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如果我现在有多余的钱

我第一个会去签购broadband
因为没得上网对我很不方便
姐姐今天又要我帮她e-ticket火车票
又需要online咯
接下来会去买一条腰带
腰带坏了
跟着会想买ipod
因为等公共交通工具的时候可以听
sedangkan我时常搭交通工具
还会买一个上课用的书包
带一个美美的书包去学校是应该的
正因为我现在没有钱
所以我只能在学校上网,晚上在家里房间数毛rfrf
坏了的腰带还是照样用,最多不就是露下股沟rfrf
暂时用电话来代替ipod,虽然只能听电台rfrf
用laptop的包包来当上学用,给人家看起来很像很yeng下rfrf
看起来很像很可怜酱hor
bohuat咯~日子还不是一样要过

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多余的钱都解决不了
要很多的钱

你是在mahkota cheras 还是sg long?

牛奶 Milk said...

錢越多,要買的東西就越多。。。我也有好多東西要買!

LAURENCE said...

哈哈~
欲望无穷~
资源有限~
我每次也是酱~

[SK] said...

如果我現在有多餘的錢..
我會去做針灸減肥療程!!

哈哈哈哈~~ :D

=啃泥谷= said...

讲到真的很可怜这样==

kopi said...

That My Goal

我在sungai long的scot pine condo
那边还是一样显

牛奶

我还想买更加好的laptop tim
但是这是很多钱的时候
哈哈
现在这架越来越lag了


LAURENCE

原来大家也一样
但是我买了腰带了
新的蓝色的,不错看
越看越喜欢


[SK]
你是壮不是肥ok

哈哈
我最近也肥到猪头饼一样了
头转的时候颈项看到4层的


龍少
你都没有来关心我一下咯

书晴 said...

我不要多余的钱

我要很多很多的钱。。。

做人要贪心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