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可恨的没有网络

最近想象家人提出想自己拿maxis broadband或者wimax
但是爸妈一定不给的
是真的很不方便
没有网络,学校什么东西都是上网download的
那些什么政府机构的ptptn之类的全部都是online的了
现在这个社会没有网络真的很不方便
网络已经成为了一个必备的东西了
没有网络
不能一个一个去浏览博客,不能一个一个去留言
maxis broadband会是我主要考虑的因为maxis 很方便
容易携带,带着一个类似pendrive的东西就能够online了
但是贵咯
我现在在sungai long念书,但是念到2010年罢了。
接下来这里合约满了过后不懂utar又把我们塞去那里了。
所以我这样游子的生活还是拿maxis broadband好了
曾经想过wimax
但是现在cover的地方不多咯。
———————————我是不关事的分割线——————————
前几天回hometown的时候听到妈妈提了一下
爸爸的工作最近不顺利
潜意识里觉得很惭愧
还不能出来帮补家里
还要加重家里的负担
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的念书
这是我应该做的
lol
忽然间这样,不习惯下

9 comments:

[SK] said...

最近幾天我也沒有得上網, 應該是modem壞了但沒時間去換個新的, 覺得沒有網絡的日子真的好苦悶哦~~~ :(

Chi Leong said...

很悲哀下
慢慢就会习惯了

幸福王子 said...

celcom broadband不错。

比maxis好。
我在hometown是用celcom的。

LAURENCE said...

我没网络会死啊~
哈哈~

都市[心]鮮人 said...

我贊同幸福王子。。celcome比較安全。。很多地方都有。。maxis我用過。。我家裏要好想拿羅盤找風水位一樣。。直到走到廁所旁邊才有綫。結果我必須要在廁所旁邊上網。。哈~

至於你父親。。這個時候不要慚愧了。。多給他祝福和關心。。他這個時候。。最需要家人的陪伴與支持。。把愛化爲行動。。支持他吧~
[心]鮮人~無時無刻給你加油!~乾吧爹!~

=啃泥谷= said...

以后读完书好好的孝顺他们就行了~~
maxis broadband我听过的评价都不是很好==

Chris said...

没网上的日子我会疯掉....

kopi said...

[SK]
如果是我的话马上拿去换的咯
一天都等不到

That My Goal
lol
都还不懂要撑到什么时候

幸福王子
可是听朋友说过celcom就连msn sign in都有问题

laurence
我已经死很久了>.<

都市[心]鮮人
谢谢你的加油
哈哈,现在两个说maxis不好了
看来真的要认真考虑下celcom了
爸爸那边话说我爸爸已经自己拿了一笔钱出来出粮给下属了。那笔钱大老板还没有给我爸爸


龍少
又来一个maxis不好>.<

chris
哈哈。你每天都在飞,应该也很少机会online吧。可是你应该一工作以外就玩blog了因为你算是蛮常update的了,以你的职业来考虑的话

书晴 said...

我也是没有啊。。结果我要上网的话每次都得跑来
KFC这里才有的上。。

真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