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The Amazing Race

话说星期四晚上我就跟我hometown朋友一起坐火车回labis
这次主要回去的原因就是因为朋友结婚
需要做兄弟。
买了星期四晚上9.20分的火车票
就在当晚8.30分,一切都准备好了
从sunway setia jaya statio一次过只需要花10分钟就能够到达kl centre
到那边了过后看到那边显示着下一趟火车是在8.45分到达
然后算算下,时间不会迟到,就等咯
谁知道,到了8.46分那个广播员才说连续cancel两趟的train
下一趟要40分钟后才到
哇~~~眼睛大了几倍
Ahsing他啊,Mother ktm每次都是酱的,很凛死的。
马上说不行哦,酱就赶不上了
跑去外面叫了一辆taxi,转去最近的kelana jaya putra line
话说putra line比较准时+快
早就预了这个时候上taxi一定会被垛的了
收我11块 凸-.-凸
那个死taxi佬还问七问8,zomok表直接到kl center
我心想,难道还要再给你垛灭
就跟他说约了朋友在那边等了,他才静静载我到哪里。
到了那里后那个死taxi佬又没有钱找我
又跑去前面taxi后面taxi换钱
Mother father他啊,又浪费了我的时间
到了kelana jaya line,时间是9.12分,剩下8分钟= =
这段时间朋友一直打电话来问我到哪里之类的
过后我朋友就被逼上火车了,朋友就把我的票根放在下去platform那里旁边的其中一个花盆那里。
那个过程,哎,不会说,
到了kl centre,laptop抱着用跑的
发挥我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连续六年拿赛跑冠军的纪录来跑
跑到哪里过后那个人喊,dik pigi mana,train dah nak pigi
我就不理他的飞向每一个附近的花盆,花盆花盆
Mother花盆多到,最后什么也找不到就直接往月台冲了
下去看到火车已经开始走了,我跳上火车= =
最后赶上了但是hor without票,check票的时候那个人说要denda20再加票钱lol
过后就没有理我
但是在最后要下车的时候hor
他来找我说:kita tolong u lah, RM10 cukuplah
马来下,就是酱的咯

最后:会不会觉得我的文章细节多过重点?还是说看不出重点?每次觉得很长但是不懂要cancel那里一part。因为都觉得很重要。

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写的很好
很详细
呵呵

kopi said...

haiz

又要回去那里了
很显阿
没有的online

=啃泥谷= said...

写得很详细~
也不会说很长啊~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成功“过关”。。。哈哈。。。

你的朋友是不是要陷害你?把票放在一大堆花盆里的其中一个花盆。。。rf

Chi Leong said...

回去哪里?

十六 Keaton said...

很好很好
這也是我很討厭坐ktm的原因
會瘋掉的

kopi said...

龙少
哈哈,希望不会太罗索咯
看了会闷得

外劳
哈哈,他们也是情急之下,想不到怎么办啊
哈哈,下次我要更早出门了

that my goal
回去sungai long咯

十六夜真人
我前几天又来一单等1小时半的ktm
哈哈,看到日本人也是等到在骂了
国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