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Ahli St. John,Masuk Baris~~~

忽然间想起以前中学的时候
中2中3的时候参加的课外活动。
圣约翰,一个曾经是我的团体
但是我无能的pasal
只能在我管辖的那年平淡的度过
什么辉煌的成绩也没有
哈哈

回想起来当时还真的蛮压力的
我们那一带附近学校的惯例都是中四生年中的时候接手主席位子
管辖一年直到中5半年后再交棒给下一任。
可是我学校那边的团体因为我的上一年没什么人的关系
结果就在我中3年
我还是个毛头的那个时代,糊里糊涂的就接手了。

当时看到主席每次有活动的时候都是喊command
召集所有会员。百多个人都听他的一声令下
很像很威风下。
上任了过后并不是那么简单的= =
第一次的时候召集了大家但是我讲不出话
因为我还小的pasal
不懂怎样处理

当时其实这些对内的我还ok
至少还有一堆AJK陪我一起度过
当时最怕的莫过于对外的了
时常要忽然有活动,要整个昔加末县的学校代表人物去开会
= =
我最怕这个了
其他学校出席的都是中4,中5,有经验的人物
而且他们都跟那里的officer混熟的了
我第一次去那里,唯一一个中3的
就带着我的一个秘书罢了
什么也不懂得就傻傻在那里,况且根本没有机会发言
哈哈

就在当时,我学会了应酬,学会了看人家的眼色
学会了看穿人家心里在想什么
在这样的情况下
你不得不学会这些

现在想起来的话其实这些东西在我过后的生活很有帮助咯
包括现在。这些都是大家得学会的。

过后后后续续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懒惰打了= =
况且我的文笔孬


想说的是我并不是一个喜欢权利的人
哇。。。今天的贴长篇下
很像没有很好的结尾>.<

7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原来你中学时就开始红了rf

十六 Keaton said...

主席真的很不好當
我記得我最后一年做主席的時候
是亂亂來的

kopi said...

龙少

我低调的咯rfrf

kopi said...

十六夜真人

原乃你也是主席来的哦
我们都是一样的人来的

rfrf

Anonymous said...

Tepukan St. John :rf::rf::rf:
Muar的St. John每次在县际比赛都输给SEGAMAT的,气到偶下:rf::rf::rf:

kopi said...

小寒

超级稀客,
lol没办法,你输的正是我的学校
但是hor
不是我的那一届

小寒 said...

当然,你几岁偶几岁先:rf::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