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随笔

今天一次过两个presentation
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因为我很少时间准备
虽然不算是最好的
但是已经ok了
然后hor
今天早上的时候因为什么都没有准备好
穿formal但是没有穿鞋袜>.<
没有鞋袜的是因为昨晚一次过拿到完去洗了
然后那个衣服裤子有没有熨(没有熨斗的pasal)
终于明白女人穿高跟鞋了
最后班上的一个女性朋友借我胶布
现在的脚还是痛,脱皮了。
还是那句
没有网络,会要了我的命
我现在是在学校update我的blog的
去cc又很贵哦
可怜下
等下晚餐要吃什么好咧
昨晚吃的肉骨茶RM10
贵死我了>.<

14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你是刚来到这里的哦?

=啃泥谷= said...

这里的沙发好难抢了==
我还没留言就有新的blog了==
那个肉骨茶是贵到~~~
你叫两人份的是吗?==

kopi said...

That My Goal
才刚来第2天


龍少
lol每次都给你拿沙发的
下次你来带你巴生吃肉骨茶

Chi Leong said...

你真是22岁?
我不是很相信
哈哈

第二天而已
这里很多地方去的
消费很高下

你在UTAR读书?

Chris said...

穿鞋没穿袜子脚会痛,以后要注意了. :)

kopi said...

that my goal

我知道我老人样啦
= =

kopi said...

chris

哈哈
你空少来的

不可以做穿鞋没有穿袜子那么丢脸的事情

Chi Leong said...

错了
我以为你少过22的咯

都市[心]鮮人 said...

你看起來不老啦。。我不是更老。。。
你剛剛來沒關係。。這裡有很多博客會照顧你的。。

LAURENCE said...

哈哈~
我每次去学校都没穿袜子~
因为在学校我是脱鞋上课的~
==!!

kopi said...

that my goal

你客气下
酱来说我

都市[心]鮮人

哈哈
你也是sungai long人啊?
赫赫
有机会大家一起出来

LAURENCE

你学校上什么的?甭穿鞋?

Chi Leong said...

不会很客气啦
呵呵
你好像很闲哦
一直要找人喝茶

kopi said...

That My Goal

lol
这是我这里唯一的娱乐了咯

Chi Leong said...

哦,
以后找我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