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归宿感

刚才太累了,不小心在朋友家睡了下去
过后醒来了,但是醒来过后就忽然间一阵很恐怖的感觉
让我忽然觉得没有归宿感
这里是我留下的地方吗?我应该何去何从。
哪里我应该去,去了那里会开心没有?
这样的感觉确实很孬受。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都在sungai long念书
只是一没上课的时间我就跑过来sunway这里
我一个礼拜只上三天的棵
意思是我有四天得空的时间。
今天的我有在sunway
今天一整天处理好了ptptn得东西
就跟朋友去打机,颓废了整个下午
到刚才11点多的时候忽然醒了
整个就没有归宿感
整个人没有心情去
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结果就跟朋友bye bye了过后
就往睡觉的地方走去
忽然间小饿,
走去买了一个double special得burger
过后去711买了ribena跟bihun goreng来吃
吃着的当时忽然间想到那个朋友的roomate不懂有没有在
在的话我又会蛮孬意思的
过后就会自己觉得孬意思而跑去楼下大厅睡觉
让我顿时觉得这也不是我的地方
我应该去那里
我也blur 了
换个角度来想
或许只是我潜意识里想要找个对象
有了一个对象就有了一份归宿感(这是我认为的)
ps:最近我生活节奏很跳tone,需要好好的整理了

#喜欢这张照片,看到镜子里面的自己


3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有了一个对象就有了一份归宿感<--


重点是你思春了rf

silentz_sy said...

十月戒菜rf

kopi said...

我难得认真

你们就让我认真那么一次拉
rf